博越
已有381位用户参与
283
98
9.09万元 10.2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19万元
优惠商家: 宁波甬成优行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1.8TD DCT智享型 10.28万 1.19万 9.09万 询底价
2022款 1.8TD DCT智雅型 11.28万 1.19万 10.0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一个大气高档的外观设计都是成功的第一步,当然这个外观肯定是原创设计。虽然如今的博越PRO和博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大气沉稳的造型,依然是市场中很多人追捧的“香饽饽”。

在车机系统的研发上,中国品牌车企优势十分明显,博越PRO搭载的这台GKUI 19就是目前最优秀的车机系统之一 

1.5T+7DCT+48V的这套动力组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我们长测的博瑞GE搭载的就是同样的动力系统。不过之前都是出现在两驱车型上,这次博越PRO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吉利第一次将48V应用在四驱车型上。

优惠经销商

宁波甬成优行

电话:

地址:浙江省剑兰路1377号96号6号厂房A9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