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
已有356位用户参与
281
75
6.79万元 6.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2万元
优惠商家: 宁波甬成优行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第4代 1.5L MT 豪华型 6.99万 0.2万 6.79万 询底价
2022款 第4代 1.5L CVT 豪华型 7.89万 0.2万 7.69万 询底价
2022款 第4代 1.5L CVT 尊贵型 8.39万 0.2万 8.19万 询底价
2022款 第4代 1.5L CVT 旗舰型 8.89万 0.2万 8.6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在外观方面,第4代帝豪比上一代帝豪更具科技感,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都符合当下年轻人购车的审美需求,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加入银色镀铬以及熏黑材质装饰,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并且采用流动式的格栅配合LED 大灯,更加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感。

在尺寸方面,第4代帝豪依然保持了2650mm的轴距,整车尺寸有所增加,特别是整车宽度加宽了31mm,达到1820mm的同级最宽尺寸,堪比合资品牌的轩逸和朗逸的空间,成为国产A级家轿中最为宽敞的车型之一。

不仅如此,第4代帝豪车身高度还降低10mm,仅有1460mm,整车的宽高比为1.25,配备17寸双五幅锐风轮毂,给人视觉上重心更低、形态也更低趴。根据数据显示,第4代帝豪的风阻仅有0.27Cd,同时也是同级最低。

作为一台家用车,动力平顺,油耗经济,才是用户对一款满意家用轿车的定义。这次的试驾途经有城市道路、城镇公路和沿海公路,然而这恰巧还原了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最常态的用车环境。在城市路况下,1.5L发动机油门响应及时,动力输出平顺,起步和加速阶段不拖泥带水,能够轻易完成起步和跟车等动作。

作为6-8万元的家用轿车来说,全新帝豪在颜值、质感、实用性、舒适度和驾乘稳定性优秀,对于国内日益增长的年轻用户市场,第4代帝豪从颜值到内饰设计以及用料,从视觉感受到亲身试驾体验,第4代帝豪都给了消费者足够的购买理由,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和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非常切合年轻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舒适的静谧性更是让第4代帝豪在紧凑级轿车中脱颖而出,在A级车市场更具产品竞争力。

优惠经销商

宁波甬成优行

电话:

地址:浙江省剑兰路1377号96号6号厂房A9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