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浙江宁波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智能旗舰SUV领克09试驾体验营 一舰起航

2022/01/01 17:24:3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1年的最后一天,由宁波骏泰领克中心举办的龙极之境09试驾体验营活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启,整个试驾路线从美丽的东钱湖之畔,龙极部落开始。我们沿着山路开始了我们的爬山之旅。

2021年的最后一天,由宁波骏泰领克中心举办的龙极之境09试驾体验营活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启,整个试驾路线从美丽的东钱湖之畔,龙极部落开始。我们沿着山路开始了我们的爬山之旅。

领克09的前脸采用“都市海岸”的设计理念,巨型海浪格栅配合可以随动转向的星辉矩阵大灯彰显着它的尊贵与霸气。侧面设计灵感来源于南美的“天空之镜”,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造型简练优雅。尾部采用贯穿式的鸥翼晶格尾灯与隐藏式的雨刮器,一体化设计有效地保证了尾部造型的整体感。

内饰采用豪华游艇座舱的设计理念。中控采用高度智能的数字化屏幕设计配合简约的实体按键。同时车内还配有14个BOSE音响,私享观景座椅,3种香氛系统和19 处氛围灯。

动力方面,领克09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 Drive-E2.0 TD T5 发动机配合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和Drive-E2.0 TD T5配合EVO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P1+P4 双电机的黄金组合。 前款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为8.0 S,最大功率187kW 最大峰值扭矩为350N.m 后款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为5.6S超跑级的加速。最大功率为317kW 最大峰值扭矩为659N.m

底盘方面,领克09 采用前交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的悬挂结构,用料堪称良心,其中近半采用铝制材料。底盘更加稳固,操控更加精准,驾驶更加安静。全新的FYRA全能四驱系统能够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自由的切换。

领克 09 搭载了 FYRA 四驱系统还装备了博格华纳瀚德六代扭矩管理器,据官方称这套系统可实现扭矩容量、响应速度、控制精度等方面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但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你千万不要去奢望这套四驱系统能让你变成 " 硬汉 ",它的存在更多的是带给你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去应对的信心就够了,这才是它存在的意义!

车内空间尺寸,领克09,车身尺寸分别为:5042*1977*1780,足以媲美豪华车中大型SUV。在展现大气豪华外观的同时,也为乘员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座椅采用6/7座灵活布局。单人驾驶,多人出行,家用、商务皆可满足。

北极之光日行灯,在芬兰语中,北极光被称为“revontulet”,意为”狐狸之火“。古时芬兰人相信,因为一只狐狸在白雪覆盖的山坡奔跑时,尾巴扫起晶莹闪烁的的雪花,一路伸展到天空,从而形成了北极光。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极光是一种太阳风进入地球磁场形成的等离子现象。无论从传说的角度还是科学的角度,北极光在夜空绽放,色彩炫丽、形态飘渺,展现了浸染天地的冲击力。

领克的设计师将北极光的意境,转换为简洁鲜明的几何造型,勾勒出其别具特色的光影轮廓,运用到LED日行灯的设计上,展现出了独具一格的气度。

功能层面,日间行车时,移动的光源更容易被其它交通参与者辨识,起到更好的警示作用,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性。

有数据表明:日行灯可以降低12.4%的交通意外、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概率。

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集成CCD连续阻尼可调减振系统)

领克09配备了同级领先且仅有少数豪华车型上才会使用的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并集成了调节频率达500 Hz/s的CCD连续阻尼可调减震系统。可以根据ECU(ESP端、陀螺仪、车辆加速度)的信号,对每一个避震阻尼进行实时调节,达到魔术毯般的乘坐质感。

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四驱      

领克09首次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AOC扭矩控制管理器,可实现前后50:50的动力扭矩分配,为用户带来更精准、更直接、更智能的四驱控制。

领克09 品质来源于质量细节,奢华来自于高端的配置。这样一款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安全智能的旗舰SUV能满足您的要求么?

宁波骏泰领克中心

公司地址:鄞州区下应北路569号

销售热线:0574-83879999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