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浙江宁波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第36届宁波车展12月31日-1月3日举行

2021/12/27 12:09:4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第36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31日—1月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重启!以爱相守,共待归来!地点不变,品牌不变,优惠加码。原展会各类入场券通用。

第36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31日—1月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重启!以爱相守,共待归来!地点不变,品牌不变,优惠加码。原展会各类入场券通用。

高效防疫,感恩重启

为配合疫情防控,本次车博会将严格按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进入展馆,必须实名认证、配合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

入场防疫条例:

1、健康码黄红码禁止入场(红码需留置);

2、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禁止入场;

3、体温37.2度以上禁止入场;

4、14天内有宁波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场;

5、请按1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6、入场后全程佩戴口罩;

7、场内请勿扎堆拥挤;

8、场内请勤洗手(消毒)

感恩重启,服务升级:

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医护人员、民警、辅警可凭本人相关证件(身份证+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警察证),免费参观本届车博会。

交通便利,地铁直达

宁波人民期盼已久的地铁5号线,在车博会来临前夕开通,直达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指南:地铁5号线到会展中心站A出口

 

规模依旧,优惠加码

本次车博会重启的意义重大,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明年车市趋势的重要样本,本届展会品牌不变,车型不减,优惠力度加码。

 

 

 

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神秘亮相;朋克 、埃安、飞凡R汽车、捷途、理想等品牌首次亮相;小鹏、哪吒、零跑、蔚来、朋克、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宝马新能源等数十个新能源领军品牌悉数到场,专馆展出!

厂方直销,优惠力度加码!买车最为关心的购车优惠上,来宁波车博会买车绝对“给力”,车博会参展品牌基本以厂家形式参展,各品牌积极筹划各项车展期间的购车福利,冲刺销量,优惠持续加码,各种现金直降、金融贴息、购车礼包等优惠回馈宁波消费者。

 

新车活动,精彩继续

作为宁波车市风向标,具有高度的前瞻性,是各品牌新车发布展示的战略平台,重启后,各品牌车商纷纷响应,除了东风风行M7新车发布会、奇瑞瑞虎7超能版新车发布会等原定新车发布会活动,英菲尼迪等品牌新增品牌新车发布仪式,燃爆宁波车博会。

香车美女欢聚一堂,看精彩演艺表演,感受艺术的熏陶、玩转各种互动小游戏、体验各种汽车黑科技,还有超多网红打卡地等你来打卡。丰富多彩的演绎活动也将一举点燃城市“烟火气”。人间烟火,依旧重逢,宁波加油。

 

对喜爱汽车、爱购物、爱逛展的人而言

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怎能错过

12月31日-1月3日

让我们一起共度车界盛事

车博会逛展Tips

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时间:12.31-1.3

12.31-1.2(9:00-17:00);1.3(9:00-16:00)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50元(1.4米以下小童免票)

*在指定售票处购票,外围兜售的多为假票废票将被拒绝入场

原展会各类入场券通用

⇀原展会各类证件、实体票券等可直接在入口处入场

⇀医护人员、民警、辅警可凭本人相关证件(身份证+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警察证),直接在入口处入场,免费参观车博会

⇀原展会各合作平台抽奖所得赠票,需至会展中心1号馆南门现场会员窗口,凭相关信息兑换实体赠票,方可入场

请提前备好健康码、行程卡及身份证

做好防疫工作,请大家佩戴好口罩

【健康码黄红码禁止入场(红码需留置);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禁止入场;14天内有宁波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