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浙江宁波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创新纯电动BMW iX3重装上阵,实施新定价

2021/02/23 11:56: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1年春节将至,创新纯电动BMW iX3重装上阵,公布新定价。

2021年春节将至,创新纯电动BMW iX3重装上阵,公布新定价

iX3调整后的售价:

新建议零售价将于2021年1月28日起生效,同时,此前已成功购买该款车型的客户可获得相应补偿,详情可咨询各地经销商。

此外,购买BMWiX3的客户还可享受如下礼遇:

1.忠诚客户增购BMWiX3将获得最高8000元购车礼遇或专属贷款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进行置换的客户还将额外获得4000元购车礼遇;

2.非本品车主置换BMWiX3,将获得最高6000元购车礼遇;

3. 融资租赁客户悦享48期0首付。

凡购买BMWiX3的客户,还将享受到宝马全方位的充电服务,包括:

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或选择在部分城市开通的充电卡服务,可享受2年内1800度的免费充电。

宝马公共充电服务在中国已覆盖超过30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10万根直流快充电桩;已推广至国内6大城市的6座机场及十余个热门城市商圈。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